帕冰

随和的冰淇淋

欢迎私信骚扰以及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

es1UID:1000367196

fgoUID:100,119,101,648

A3UID:1112742212

【涉英】 荆豆花班和白番红花班

—————————————————
就是两位老师的故事w
迟到的六一贺文
各位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呀
希望你们今天也能够幸福*´︶`*
—————————————————

1

    梦之咲幼稚园来了两个新老师,一个是被分配到荆豆花班的天祥院英智老师,一个是分配到白番红花班的日日树涉老师。
    两个老师原先并没有什么交集,因为一个在北园一个在南园,可谓南辕北辙,但是两个老师都互有耳闻。
    突然有一天,南园需要修整,除了天祥院老师的荆豆花班被搬到了北园,其他老师们都分散到了西园东园和中园,天祥院老师看着过来迎接自己的笑眯眯的日日树老师,风吹过日日树老师银色的长发,刹那樱花花瓣纷纷落下,恍惚间,天祥院老师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神明。

2

    荆豆花班搬到北园已经一个多月了,每天的生活都很和谐,天祥院老师也很满意。就是有一点不好,每一天荆豆花班的孩子都会来跟天祥院老师哭诉,说白番红花班的小朋友们都喜欢欺负他们,尤其是日日树老师,更是过分,有些时候还会突然吓他们一跳,让他们都不敢玩滑梯了。
    起初天祥院老师不怎么在意,因为这是很正常的事。但现在天祥院老师觉得不行了,自己班的孩子都那么可爱,又温柔又胆小,根本不是白番红花班那一群胆子大又调皮捣蛋的小孩子的对手,再忍下去估计自己班的孩子会受什么刺激和伤害,这绝对不行。
    于是天祥院老师找到了日日树老师。

3

    天祥院老师刚进日日树老师的办公室,就发现日日树老师有些焦急地翻着什么东西,一问才知道原来白番红花班有一个小朋友突然发了高烧,父母都不在身边,那个孩子因为难受又一直在哭闹,根本不让日日树老师靠近,在校车来的期间,日日树老师得让那个孩子安静下来才行。
    天祥院老师看了一下孩子的情况,确实不太好,让他也有些担心了,他向日日树老师提出要帮忙,日日树老师几乎没有什么迟疑就答应了。
    谁知天祥院老师刚刚接近孩子,那个小朋友直接就抱住了天祥院老师,天祥院老师没办法,在日日树老师诧异的目光下把孩子抱在了怀里哄着。很快,那个孩子不哭闹了,乖乖地待在天祥院老师的怀里,等待着校车的到来。

4

    天祥院老师认为那个孩子可能烧糊涂了,一直都在叫他妈妈,这让他有些尴尬,但这还好。最尴尬的还是,那个孩子对着日日树老师叫着爸爸,说不要爸爸抱只要妈妈抱。虽然自从他搬来北园之后经常发生这种情况,孩子最容易相互学习,所以不光白番红花班的小朋友,就连荆豆花班的小朋友也跟着叫天祥院老师妈妈,叫日日树老师爸爸。但那时候有很多小朋友,不是那么尴尬,现在只有三个人,还是有些难以言喻的味道在的。
    天祥院老师感受着日日树老师似笑非笑的目光,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只能抱着孩子走来走去岔开话题,避免这种莫名的尴尬感。
    不知道是不是天祥院老师的错觉,他发现日日树老师被叫爸爸很开心的样子,尤其是他是妈妈的前提下。

5

    校车终于来了,两位老师合力把小朋友送到医院后,终于松了口气。被小朋友一直揪着的天祥院老师浑身凌乱,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坐在返程的校车里就开始整理。看着天祥院老师跟翘起的头发奋斗的纠结神情,日日树老师不由得笑出了声,掏出了道具,三下五除二直接把天祥院老师给打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
    天祥院老师盯着日日树老师,想要知道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放在哪里,因为日日树老师可是没有带包的。日日树老师大大方方地让天祥院老师盯着看,两个人突然就对视了。过了一会儿,天祥院老师败下阵来,转过头看着窗外的风景,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得有些快。
    日日树老师有一下没一下地玩着天祥院老师的小指,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6

    回去后,天祥院老师突然生病了,可能是因为传染的原因,不过好在不是很严重,只是有一些头晕和咳嗽。
    天祥院老师趴在办公室的桌子上,吃了药觉得有一些困,于是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保健室的床上,盖着厚厚的棉被,日日树老师坐在旁边,拿着小说看着。天祥院老师特意看了一眼,这本也是他最近在读的。
    天祥院老师忍不住想要与日日树老师交谈,因为这本书很难读懂,很少有人会读,也更少有人能够知道里面的内涵,所以天祥院老师找不到人交流。但是天祥院老师刚开口,就被日日树老师用食指抵住了。
    “等您病好,想要与我怎样交谈都可以哟,您的日日树涉无时无刻随时奉陪在您身边☆”
    天祥院老师笑了。

7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南园不知道为什么拆了重建重建了又拆,原本居住在南园的老师们都抱怨满满,不过唯一被分配北园的天祥院老师倒是没有什么感觉。
    两个班的小朋友越来越打成一片关系和谐,两个老师之间关系也越来越好,而且彼此之间共同话题也很多,天祥院老师倒是觉得就这么一直在北原待下去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8

    明天就是儿童节了,整个梦之咲幼稚园都洋溢着喜悦的气氛,老师们带领自己班的小朋友,给教室做装饰。日日树老师和天祥院老师商量着,联合两个班一起做准备。
    期间各种小问题都被解决了,看着被装饰得漂漂亮亮的两个教室,留下来工作的天祥院老师满意地点点头,收拾收拾准备回寝室休息——因为最近越来越忙,所以天祥院老师决定住到宿舍里,等忙碌期过完再回家。
    幼稚园的福利也很好,教师宿舍跟商品房差不多,两人一房,原先天祥院老师还十分犹豫,但看到另一个住户是日日树老师后,天祥院老师倒是立刻决定了。
    其他老师看到天祥院老师的选择觉得很惊讶,纷纷劝天祥院老师去其他地方,因为传说跟日日树老师住会被吓到,从来没有人能够和他住上一个星期,但天祥院老师拒绝了,因为他了解日日树老师是一个怎样的人。而且跟日日树老师住,他住得很舒服,日日树老师其实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人,还会做菜,还懂得很多东西。撇开其他的不谈,光是能相互明白相互理解的交谈就很让天祥院老师开心了。
   
9

    刚回到宿舍,天祥院老师就发现日日树老师在看一部很老的片子。
    日日树老师发现天祥院老师回来了之后,就停下了影片,去给天祥院老师做吃的。自从天祥院老师尝了他做的东西之后,就开始挑剔起来,在学校是只吃他做的东西,连高级食堂都不碰了。日日树老师没有办法,就只能不停地投喂,当然他也投喂得很开心。
    吃完饭,天祥院老师加入了日日树老师,两人看着很老的爱情片,灯光暗沉十分柔和,两个身影渐渐地靠在了一起。

10

    今天的儿童节,每一个人都玩得很开心,尤其是荆豆花班和白番红花班的小朋友们,玩得特别开心,因为两位老师的感情很好,在他们的影响下,两个班的小朋友关系也越来越好。
    天祥院老师在这一天结束后收到了好多花和小礼物,小朋友们抱着他笑嘻嘻的。
    “因为英智老师是天使啊,英智老师就是我们的天使妈妈~”
     天祥院老师又开心又无奈,小朋友们都喜欢亲近他让他很开心,当然如果不叫他妈妈就更好了,虽然他在私下也会开玩笑说自己是两个班的妈妈然后调侃涉爸爸。
    不过嘛。
    日日树老师看着看着也凑热闹,跑过去抱紧了天祥院老师。

11

    今天南园完工了,推倒重建那么多次,终于弄好了,天祥院老师应该回去了。
    这一天,白番红花班的小朋友哭成一片,堵着天祥院老师不让走。跟着白番红花班,荆豆花班的小朋友也跟着哭成一片。哭声此起彼伏还十分有节奏,天祥院老师哭笑不得。
    “不然就留在我身边吧,北园也很美丽不是吗☆”
    日日树老师看着安抚着小朋友说不回去的天祥院老师说。
    天祥院老师回过头,笑眯眯的。
    “今天想吃小牛排,就麻烦涉了♪”
    “哎呀哎呀☆”

12

    天祥院老师和荆豆花班一起留在了北园。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34)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