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冰

随和的冰淇淋

欢迎私信骚扰以及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

es1UID:1000367196

fgoUID:100,119,101,648

A3UID:1112742212

【涉英】持久战

—————————————————
这个脑子有病的老冰棍疯了(
原本想写正剧向结果(
咳开心就好嘛(老年人表情包)
新卡向涉鸡x英兔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故事就
总之里面有天大的误会ooc(
论摸鱼的持久战(T ^ T)
—————————————————

    「影响世界最大问题的生┴殖隔┴离已经被动物科学家们解决,如今,不同动物之间也可以组成家庭,这可谓是梦之咲动物世界的一大进步。」

    「震惊!蛇和猫头鹰竟然生下了会飞却不会游泳的猫头鱼!详情请看下文……」

    「研究表明,我们未能发现有效制止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办法!如何和外星人交谈,成为现在世界上主要的问题!」

    突然,在听到某种不同寻常的声响后,正在百无聊赖看书的日日树猛然把乱七八糟的书本合上扔到桌下,仅仅只用了一秒就将所有原本不存在在书桌上的工作用品摆放整齐,打开电脑点开报表,仿佛从未摸鱼一直在认真工作一般。

    “涉。”书房门被打开一丝缝隙,露出了半张有着可疑红晕的脸。看着日日树,湖蓝色眼睛中不断流露出情意。“已经晚上了哦,你已经工作很久了呢,应该到了休息的时候了。”

    “英智。”日日树突然觉得自己的腰有些疼。“抱歉,虽然已经很晚了,但我还有一些未完成的报表需要做,不然你先去休息,我稍后就来。”

    “是吗。”门被完全打开,天祥院轻描淡写的看了看日日树,尾音有些甜腻的上扬。“需要我帮忙吗?”

    “诶呀呀,这种小工作不需要陛下亲自动手。”日日树朝着天祥院微微一笑,不过他的翅膀在不断拍打着背部,虽然显得十分可疑,但是紧张感让他管不了那么多了。“去睡吧,亲爱的?”

    “嗯,不要熬夜太晚哦,爱你。”

    “晚安,也爱你☆”

    日日树眨了眨眼睛,就像往常一样,天祥院不疑有他,把门关上了。看着书房的门被再次关上,日日树不知为何松了一口气,身体放松,躺倒在了椅子上,耳边仿佛响起了电视上某一个可疑的广告词:肾虚,往往是在过度劳累后……

    他的思绪越飘越远,随后像想到什么似的快速摇头,清醒了过来,开始表面上是工作实际上是在逃避恋人求┴欢的摸鱼活动。

    其实,也不怪日日树有这种反应。毕竟他的恋人是一只兔子,一只常年处于发┴情期的兔子,哪怕身体孱弱,性┴欲也未曾减少过分毫,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日日树的需求也越发增长。以前日日树都是乐在其中,但是最近不属于发┴情期的他身体实在是吃不消了,每一次接连不断的温存都差点变成了舍命陪君子。

    虽然看臣服在身下的恋人是一种极其的享受,但是日日树觉得自己快要把命赔在这种享受上了。为了两人的身体,特别是恋人的身体,他也和天祥院说过禁┴欲的问题,两人商定了很久也确定了各种方案,但是因为物种天性,每次都是不了了之。日日树也舍不得天祥院去吃那种有害身体的禁┴欲药,只能通过各种逃避的方式来控制情┴事次数了。

    日日树默默捡起书桌下的各种杂志,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今早已经运动过许多次,所以晚上再怎么说也不能再做了。其实原本今早是不打算做的,但是当天祥跨坐在他身上,兔耳垂下微微颤动,一下又一下轻轻咬着他的喉结时,他就什么都忘了,说到底也是自作自受。

    其实因为各种原因,平常天祥院也很克制自己,但当到了性┴欲最盛的时候,对于他来说有着致命吸引的恋人又在他的身边,也就本能的遵从了身体的反应。

    不过,说回当下,现在日日树主要面临的问题是,怎么像白痴一样去躲避天祥院的性┴暗示。

    果不其然,当日日树在书房里墨迹到不能再墨迹所以回房时,天祥院并没有睡下,而是在床上看书。

    “怎么还不睡?”日日树坐到了床上问。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睡不着。”

    天祥院合上书,凑到了日日树身边,两只兔耳竖了起来,眼中有着不明的情绪。如果日日树仔细看,就能看到里面蕴含的意思。

    “……英智,现在已经很晚了。”日日树原本完美的笑容竟然有了一丝崩坏。“明天我们还要早起工作呢。”

    “就一下下……”天祥院眨眨眼,显得十分无辜。“亲爱的?”

    日日树眼睁睁看着天祥院离他越来越近,突然觉得,如果天祥院不是雄性的话,他们的孩子估计都要塞满整个别墅了。

    “亲爱的,不是我不想,而是您应该休息了,今天劳累了一天,需要好好休息。”

    日日树把翅膀收起来,抱起天祥院,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天祥院塞到了棉被里,接着关灯亲吻天祥院的额头随后躺下闭眼睡觉一气呵成,动作快速丝毫不拖泥带水。

    被棉被严严实实包裹住的天祥院不知道应该该说什么好,但是就算是这样,他身体内的热度也并未消散,反而在经过各种沉淀后更加燥热了。

    “涉。”天祥院钻到了日日树身边,看着背对着他的日日树,扯了几下对方的头发,像是在撒娇一样说到:“我睡不着。”

    “……”日日树决定装睡。

    “我知道你没睡。”

    “…………”

    天祥院干脆的用行动来表示自己的意思——他翻过身,直接坐到了日日树身上。他的尾巴动来动去,在日日树的最为敏┴感的下┴身上摩擦着。虽然这么做让他有些害臊,但是他知道这是最容易达成目的的手段。

    “涉、涉…”天祥院在日日树耳边轻声说着。

    日日树无语凝噎,天祥院的动作明显成功了,渐渐的,他有了反应,满脑子都是把天祥院压在身┴下运动的景象。

    “英智,我在这里。”无奈的日日树只好睁开了眼,接下了天祥院的邀请。他的耳边仿佛再次响起了一个可疑的广告词:是不是肾透支了?把肾透支的补起来……
    天祥院笑眯眯的,身上的热度更甚。

    日日树觉得背后莫名一凉,不过随后也没有更多时间让他想这个了。

    今天的日日树家依旧没能完成禁┴欲计划,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ps:突然想到…涉英的孩子如果是兔耳兔尾+翅膀的话……一定很可爱!!!(இдஇ; )!

评论(21)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