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冰

随和的冰淇淋

欢迎私信骚扰以及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

es1UID:1000367196

fgoUID:100,119,101,648

A3UID:1112742212

【涉英】温暖

—————————————————
七夕预热!
英智的冬天一定会很温暖的w
—————————————————

    深秋,从树上落下的红叶堆积如山,叶片层层叠叠簇拥在一起,因为没有人刻意地去清理,落满了整个温泉山谷,除了行走着的旅人,其他无一幸免。落叶与温泉不断冒出的水蒸气交缠,附上了一层白雾,颇有一种红色落雪的韵味。

    天祥院将落到头上的一片红叶拿下,细细地用指腹感受着红叶上的复杂纹路许久,随后放到了水中,缓缓地拍打水面,让红叶能够移动到他想要其停留的地方。奈何水中的红叶太多,他的红叶小船只是从他身边漂游还未到一米,就被落在温泉水中的其他红叶所吞没。

    天祥院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

    “没什么。”

    天祥院靠后,蹭了蹭安静抱着他的日日树。

    现在四周都静悄悄的,只有似有似无的水声,虫鸣声除了傍晚时分的那几声清脆,已经完全消失不见,像是即将随着这个秋天消失一样。温泉旁边只有一些藏在灌木丛中的小灯笼亮着,月光淡淡,安静的笼罩着一切,倒是漫天的星星闪烁着,十分抢眼。

    已经是深夜,其他客人都已经陷入了梦乡,但第一次与日日树温泉旅行的天祥院却睡不着,他把快要进入睡眠中的日日树叫醒,拉着日日树穿着浴衣就直接跳到了他们和室旁的小温泉里。日日树有些无奈,不过既然已经醒了,他也没有了拒绝的理由,正好也能陪着他突然精力旺盛的恋人好好玩一下,毕竟机会难得。

    不过两人在玩了数回合的温泉水仗之后,天祥院就有些累了。

    “我有些困了。”天祥院翻过身,双手搂住了日日树的腰,坐到了日日树的腿上。“好暖和……”

    “我带你回去?”

    “我还想再泡一会儿。”

    天祥院的浴衣还未脱下,从肩头滑落,在水中不断飘浮着,淡金色的丝绸浴衣松松垮垮,与水上月光融化在一起。柔光闪烁间,仿佛飞向夜空中会消失不见的萤火虫,让日日树产生了一种天祥院随时都会消散的感觉,他不禁抱住了天祥院。

    “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日日树轻轻抚摸着天祥院的背部。“如果您能够再开心一些就好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天祥院笑着拍拍日日树的脸。“能在冬天到来之前,和涉一起出来旅行,感受温暖,我已经很开心了。”

    话音刚落,日日树就吻住了天祥院。缠缠绵绵,雾气缭绕,让天祥院一时间看不清日日树的表情。磨蹭许久,两人终于结束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传说,路西法制造了一把魔器,由天使与魔女缠绕而成,她拥有让人伤口无法愈合的魔力,名为永恒之吻。”天祥院抚摸着日日树的嘴唇。“跟涉的吻完全不同呢。”

    日日树没有说话,亲昵地蹭着天祥院的手指。

    “涉的吻真是不可思议呢,拥有让我所有的伤口都能快速愈合的魔力。哪怕被病痛所困住,涉也能轻易的将我拯救出来,哪怕被路西法的永恒之吻所刺伤,涉的永恒之吻也能够让我愈合。”天祥院笑了笑,又继续说着。“但是马上就要冬天了。冬天快要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如果我死在冬天,已经十分幸福的我,也没有什么遗憾了吧。”

    “英智。”日日树神色难得的严肃。

    “我就是说说,不要生气。”天祥院起身。“在涉身边,我很幸福。”

    虽然是深夜,但是泉水依旧温暖,哪怕是刺骨寒风也不能突破这层温暖。

    “机会难得。”天祥院从温泉上飘着的小木盆里拿出了一把扇子,然后将扇子打开,遮盖了半张脸,朝日日树眨眨眼。“我给涉跳一支舞吧,一支代表期许的舞,驱散冬天的舞。”

    日日树握住天祥院的手,刚想上前,就被天祥院拦住了,天祥院把扇子抵在日日树的额头上,敲了敲。

    “不用担心我,我很好。”天祥院用扇面掀起泉水上的红叶,顿时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漩涡。“这也是蕴含着爱的恋之舞♪”

    “既然是您希望的。”日日树有些无奈地笑了。“我会一直看着你的,我的陛下。”

    松松垮垮的浴衣,不断挥舞着的扇子,被卷入舞蹈中心的红叶,在月光的糅合下变得好似超尘出俗。雾气缭绕,温暖的气息缠绕着,追随着舞步,拉开了一个又一个的漩涡。优雅又勾绕的舞蹈,带着丝丝暧昧与温暖甜意,拍打红叶,带起一片水珠,划开了雾气,在声响中,却有一种静谧的味道。

    天祥院没有在水中跳过舞,但是意外地觉得轻松,不知道是不是温泉的功效,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很轻盈,即使是拿着厚重扇子的手也能够完美的动作,虽然他的舞步和他看到的还是有那么一丝差异,但是他能完整的跳下来,也很满足了。

    “怎么样。”天祥院收起了扇子。“不是很长的舞蹈,不知道神韵有没有传达给你呢。”

    “感觉真的能驱散冬天呢☆”日日树让天祥院坐到水中,避免更多的寒气侵入。“让人感觉到彻骨的…温暖。”

    “温暖是用这个形容词吗。”

    “不是吗☆”

    “那就是吧。”天祥院笑。

    “在水里已经泡了很久,到了该上岸的时间☆”日日树起身,握着天祥院的手,一起离开了温泉,然后拿出一旁放置着的浴巾,抱着包裹住了天祥院。“现在由我为您驱散寒冷了。”

    “好暖和,要是冬天也能这么暖和就好了。”

    “我会一直陪着您。”

    “手术室里很冰冷。”

    “我会一直等着您。”

    “病房里也很冰冷。”

    “我会一直握住您的手。”

    天祥院从厚厚压着的浴巾内伸出了小指,日日树从善如流地把自己的小指伸出,与天祥院缠绕在一起。

    “今年的冬天一定会很温暖的。”

    “如果说谎的话,就要吞下一千根针。”

    从温暖中诞生的,是恋人间甜蜜的低语。
   
    end

评论(22)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