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冰

随和的冰淇淋

欢迎私信骚扰以及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

es1UID:1000367196

fgoUID:100,119,101,648

A3UID:1112742212

【涉英】他和他和「他」①

—————————————
青梅竹马设定注意x
十分搞事的内容与设定
我又回来啦www
开新坑换心情的同时!
要努力填上以前的债务x
—————————————

他和他和「他」  第一章

    在与日日树二十三年的感情中,天祥院逐渐发现了一些不对劲。

    他与日日树从小一起长大,虽然两人的家境与生活方式各不相同,但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关系,成为朋友以至于现在成为了恋人,一切都像水到渠成一般,十分自然。

    虽然可以称得上是天天粘在一起,但是天祥院还是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这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

    一个月前,星期五的月圆之夜,最近因为行事张扬所以被富人阶层群群痛恨的人——怪盗X,给天祥院家发来了一封充满玫瑰香气的预告函,上面写着:今晚十二点,来取您最宝贵的东西,请稍等哦。字体圆润光滑,信的末尾还用蜡笔画了很多爱心与鸽子,图画看起来异常的俏皮可爱,不过内容就不是那么可爱了。

    “宝贵的东西啊……”天祥院坐在书房,拿着预告函,看着巨大落地窗外的夜景,陷入了沉思。他想不出比这个家里象征着天祥院家主权利的戒指还要宝贵的东西了,他抚摸着大拇指上的戒指,内心有些复杂。

    “英智。”

    “涉。”天祥院抬起头,看到了熟悉的人,露出了微笑。“怎么现在才来,等你好久了。”语气中带着一丝撒娇,对于眼前的人十分眷恋。

    “抱歉,因为起雾航班晚点了。”

    日日树走上前,撩起了天祥院耳边的头发,随后亲了亲爱人的鬓角。因为工作原因出差了太多时间,这些日子里不间断的思念让他发现他果然还是难以忍受离开天祥院太久。可能是因为从小在一起不怎么分开的缘故,哪怕只是分开了一天,也会异常的想念对方。

    “没关系。”两人静静的抱了一会儿,天祥院才开口打破了沉默,日日树的衣服都还没有来得及换,驼色的大衣上满是外面的水雾气息,但是异常的让他心安。要是可以,他真的不想让日日树离开他的身边,任性也好自私也罢,他已经任性了这么多年,也不差以后的时间。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他想了想,把口袋里的邀请函递给了日日树。

    “嗯?这是什么。”日日树接过,顺手拆开。“怪盗的预告函?”

    “对,涉刚回来还不知道吧,现在目标已经盯上了我们,是今天中午发生的事了。”天祥院撑着脸,语气颇有些无奈:“最近这位怪盗先生的活跃可是掀起了巨大的风暴,虽然作为个人我很欣赏他的才华能够穿梭自如不被抓到,但是作为家族,代表着家族的威信,还是很讨厌这样的存在的。”

    日日树捏着信封,没有说话,手指轻轻敲打嘴唇,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说实话,我有些担心。”天祥院摘下戒指,在手里把玩着。“虽然这枚戒指并不能调动什么,但也是家族荣誉的象征,他每一次都能够得手,这么说来,这枚戒指也是凶多吉少,我还是很不希望戒指被拿走的,真是讨厌啊。”

    “谁说不是呢。”日日树拍拍天祥院的头,也只有面对他的时候,屹立于顶点的皇帝陛下才会露出孩子一般的表情和说出流露着蜜糖一般甜的撒娇话语。

    “我们得想个办法,安保已经是最高等级了,但是还不够……”

    “不过那位怪盗先生总是劫富济贫,对于清贫的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吧。”日日树突然岔开了天祥院的话题,用柔和的声音说着:“我还是挺支持他的,毕竟是侠义的盗贼,还有与这个名号匹配的才华,很棒不是吗,能够自由翱翔在天空中的人。”

    “再侠义那也只是盗贼,本身就不占道理。”天祥院对于日日树在他面前夸他敌对的人有些奇怪,而且日日树用的还是十分亲近的语气,好像是认识这个人一般,天祥院心里隐隐约约有些不舒服,但他还是强压住了心中的不愉快。

    日日树笑了笑,换了个话题来缓解天祥院的紧张,然后搂着人拐进了卧室,他回来时时间已经很晚了,虽然距离预告函上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但是还是要保证睡眠时间,现在就好好相信安保吧。

    时间流逝,天祥院躺在巨大的床上,看着墙上的挂钟,心中的不快没有减少半分,这封预告函对于他来说已经是一种挑衅。距离十二点还有五分钟,日日树正在卧室内配套的小浴室里洗澡,天祥院看着散发着暖光的浴室的玻璃门,心中的不安还是稍稍的减退了。至少,现在还有日日树在他身边。

    “涉。”天祥院提高了声音,叫着日日树的名字。

    “嗯?”从浴室内传来的声音十分模糊。

    “没什么。”

    指针不停的转动,很快,距离十二点,也就是预告函上的时间,只有几十秒了。日日树还在浴室内没有出来,天祥院心底有些不安,他起身想要去找日日树。

    “涉……”

    钟声突然响起,伴随着窗户被打开的响动,一个天祥院不想听到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晚上好,天祥院君。”

    天祥院不用回头都能知道是谁,他眼神微沉,想不到安保在这么快时间内就被破解了,看来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善它。但是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虽然理智上一直提醒他去找日日树然后通知保安,但是脑海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提醒他让他看看怪盗的真面目。在平时的交际他已经听说了那个怪盗的形象,不过并没有亲眼见识过。

    “亲爱的,不回头来看看我吗?”

    怪盗的声音十分低沉,仿佛蛊惑一般,天祥院不由得转过头。出现在他眼前的是有着如同墨水一般的清爽短发的高大男子,戴着花纹复杂的银制面具,如同所有故事中的怪盗一般,戴着黑色高礼帽,穿着黑西装,就连披风都是黑色的,好像要与黑夜融为一体。不过那双眼睛出奇的紫,甚至比日日树的还要暗上几分。

    “您一如既往的美丽。”怪盗从窗户内跳进来,脚步很轻,轻到像猫从高空落地一样没有任何声音。“嘘,不要惊醒您的爱人,他需要好好休息,就让我们两个来一场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吧。”

    天祥院心一紧,立刻握住了右手,把戒指藏进手心中。

    怪盗注意到了天祥院的动作,轻轻一笑道:“别紧张,我对您的戒指没有任何兴趣,今天算是我的一时兴起,我只是单纯的来看看您,看看…这种情况下的您。”

    天祥院还没有反应过来,怪盗就凑到了他的眼前,速度之快让天祥院无法做出动作。

    只见怪盗抬起天祥院的下巴,在嘴角轻轻一吻,然后离开了天祥院。

    “那么,如同预告函上画的那样,您宝贵的东西我取走了。”怪盗在天祥院的耳边留下了一片金色的羽毛,随后快速地离开了。

    “……”天祥院还没有从眼前发生的情况中清醒 。

    “我们还会再见的,替我向您爱人问好。”

    轻轻一跃,怪盗就从窗户边倒下。天祥院才如梦初醒一般快速跑到了窗边,他仔细往外看着,想要寻找到任何的蛛丝马迹,但是却没有任何的信息留下来,怪盗好似整个人都蒸发了一般。

    与和日日树接吻时怦然心动的感觉不同,被怪盗强吻时,他心中各种情绪涌上来,有愕然有愤怒,但更多的是茫然,那股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但是内里却带着陌生。

    此时,日日树从卧室里出来,他轻声哼着歌,满身的水汽,他围着浴巾,水珠从他银色的长发中滑落,脚步很轻松,看起来十分开心的样子。

    “英智?你怎么在这里。”日日树快步走到天祥院身边。“小心别感冒了。”他看了眼天祥院的脸色,并不是很好,又说到:“小心不要感冒了,先回床上吧。”

    “嗯。”天祥院的脑子一团乱麻。

    “怪盗已经来过了?”

    “…没有。”

    天祥院转过头不愿再多说,日日树也没有逼迫他,而是安慰地摸了摸他的脸颊。

    躺在床上,天祥院脑子昏沉沉的,脑海中不断的回放着他被强吻的片段以及怪盗所说的每一句话,最终沉沉睡去。在天祥院呼吸平稳之时,日日树睁开了眼,翻过身看着窗户,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眼神。

    tbc

评论(3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