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冰

随和的冰淇淋

欢迎私信骚扰以及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

es1UID:1000367196

fgoUID:100,119,101,648

A3UID:1112742212

【涉英】爱情药水

——————————————
大家万圣节快乐呀!
恶魔涉x男巫英智
各种放飞与自设注意w
似乎是一个诡异的故事咳
trick or treat☆
——————————————

    不知从何时开始,森林里也流行起了万圣节这个人类的节日。每到万圣节,有灵识的动物们以及喜爱热闹的妖怪们都会出来,度过一个独属于他们的万圣节。

    不过这种节日一向跟天祥院没多少关系,他虽然本人很喜欢热闹,但是由于身体原因,不能肆意的去恶作剧,不过他对于万圣节的期待也没有减少。他虽然也会准备糖果给前来讨糖的妖怪和动物,在糖果内加一些特殊的药剂稍稍恶作剧,但总的来说还是不会有多大参与。

    浓密的烟雾缭绕,诡异的颜色在锅内跳跃着,时不时还冒出许多泡泡,看起来十分可怖。天祥院把手中药剂瓶里的风干蝙蝠粉末倒入锅中,然后用大大的勺子搅拌。今天的他依旧在尝试炼出能够让他恢复健康的药剂,可惜他专攻于毒,上一任女巫也没有教他如何制作,再加上对于治疗药剂一窍不通,直到现在也没有成功。

    “是不是应该把蝙蝠翅膀换成蜘蛛的眼睛呢……”天祥院看着锅内更加诡异的颜色喃喃自语,如果书上没有骗他,治疗药剂应该是洁白色的,而不是现在这样黑色和紫色的混合体。“或者说,应该加入天使的羽毛?毕竟是白色系呢,但是如何获得呢……”

    空旷的古堡静悄悄的,此时正值黄昏,夕阳的余辉照进屋内,给古堡内的一切镀上了一层暖光,雕刻好摆放在四处的南瓜灯比原来还要闪亮。

    “比起这个,到了准备糖果的时间了♪”

    天祥院哼着简单的歌曲,等到太阳下山时,就到了赠予糖果的时间,今年的万圣节他也要在糖果内注入新的恶作剧。

    “不如,就用这个……”天祥院看着锅内已经冒泡完毕、颜色变为全黑色的结晶思考,这一次制作治疗药剂又失败了,不过他却没多少难过,因为看起来他炼出了一个新的药剂。“正好需要试验,只加一点点应该没什么♪”

    心动不如行动,一向都是行动派的天祥院立刻拿出制作糖果的工具,把锅里的魔法结晶敲碎,拿出一些细小的颗粒放入模具里,然后将南瓜糖浆倒入模具中,召唤出魔法书极速使出了冰冻魔法,还不到一分钟,一颗颗可爱又晶莹剔透的南瓜形状糖果就诞生了。

    天祥院挥了挥银色的细长魔棒,又出现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糖纸,他把糖果包入糖纸中,分批放入了一个个画着小幽灵的袋子内。

    “不知道今年会是哪些胆子大的小朋友前来呢。”天祥院笑眯眯的,想起了上一次中了他麻痹粉恶作剧的妖怪们。

    在等待第一位客人来临的时候,天色逐渐变黑,夜幕即将降临。无所事事的天祥院突然觉得有些无聊,毕竟他的城堡在最深处,距离讨要糖果的妖怪们过来肯定需要好长一段时间。他打了个响指,一本魔法书就出现在他的手中,他拿起来,随意翻看着,准备找一找有没有什么可以制药的新材料。

    太阳的一丝余辉被黑夜吞噬殆尽,已经到了夜晚的时间。就在天祥院准备起身打算制作一些药剂时,敲门声响起了。

    不,与其说是敲门声,更像是敲击窗户的声音。天祥院不由得看了一眼身后的落地窗,依旧是黑暗一片,一到晚上就会笼罩在他城堡周围的浓雾让他什么都看不清,但他直觉的感觉那里有生命体的存在。

    不像是入侵者,天祥院把魔棒收起来,好整以暇地坐回了沙发上。

    “晚上好。”

    从天祥院的耳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把天祥院吓了一跳。

    “别紧张。”日日树眨眨眼,单手握住了天祥院准备释放雷电魔法的魔棒,象征着恶魔的蝙蝠翅膀在夜色中散发着诡异的光。“是您的日日树涉☆”

    “恶魔吗?”

    “您真聪明☆”日日树把天祥院的魔棒拿在手中把玩,坐到了空中。长长的尾巴在空中摆来摆去,暗紫色的瞳孔里倒映着天祥院的面孔。“时间已久,我来取二十年前我在您这订的药水。”

    天祥院决定按兵不动,在强大的未知力量面前保持冷静才是上策。不过上一任女巫并没有告诉他有恶魔订药这件事,更别说那个自称为日日树涉的恶魔订的是什么药。

    “忘了吗?没事。”日日树用尾巴抬起了天祥院的下巴。“夜晚还很长,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天祥院不动声色的把日日树的尾巴拍到了一边,日日树耸耸肩。

    “不好意思,我并不知道日日树君在这里订购了什么药水。”天祥院斟酌着,直视日日树。“而且契约在上一代主人死亡之时就自动解除,我相信您肯定知道。”

    “叫我涉就好☆”日日树在空中换了一个姿势。“我亲爱的英智大人♪”

    “……”

    “别那么惊讶,我可是见证您成长的地狱生物,自然知晓您的名讳…这么说我还在您刚出生时抱过您,虽然女巫大人把您从我手中抢了回来,但那时候的您真的又弱小又可怜,是一种极易毁灭的存在呢。”

    天祥院对日日树完全没有印象,不过他也不打算相信日日树的话,毕竟恶魔擅长于说谎,更擅长心理战。

    “现在也是☆”

    日日树看着天祥院,不知道在想什么。

    其实日日树也遗忘了他以天祥院作为交换预订的药水是什么了,但是长时间无聊的地狱作业快要让他身体生锈,于是在箱底找到了一张快要消失字迹的契约时,他决定去人界玩玩,顺便去拜访这张契约上的主人,把未知药水拿到,毕竟恶魔可不是能够随便放弃自己既得利益的生物。

    天祥院沉默不语,只是召唤出了魔法书本紧紧地拿在手中。一时间,空气中蔓延着一种紧张的感觉。

    此时,日日树突然注意到了放在桌上的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小袋子,他闻了闻,里面有甜甜的味道。

    日日树十分喜欢甜食。

    “这是什么?”日日树指了指桌子上的糖果。“里面有糖果的气息。”

    听完日日树的话,天祥院的表情一时间有些诡异。

    “对哦,今天可是万圣节。”日日树倒是自己接上了自己的话。“是为调皮的小孩子们准备的糖果吗,英智大人好慷慨,在地狱,小恶魔们想要讨要糖果可不是那么容易,说不定还会丧命呢☆”

    “你到底想说什么?”天祥院看着日日树把糖果用魔法带到空中,终于忍无可忍。“药水的话,告诉我是什么,我现在马上给你配置。”

    日日树仿佛没有注意到天祥院的话中带刺,因为他完全被这些糖果吸引了。他觉得有些奇怪,他很谨慎,从未会被人类制作的糖果吸引,但不知为何,这些糖果里散发着令他心醉的甜味,甚至在他眼中,面前的天祥院也散发着令他心动的糖果味道。

    日日树的眼神变得越发的柔和,原先的杀意不见,仔细一看,眼睛内似乎出现了闪亮小星星和小桃心。

    天祥院看着日日树的反应,突然想到了什么——难道他不小心制作出来的未知药剂是让人变得痴呆的药剂?!还是只闻味道就能够中招?!

    太棒了,天祥院露出了完美的笑容。

    “我可以吃一颗吗?”日日树终于忍不住。“或者应该说,trick or treat☆”

    “当然,恶魔先生。”天祥院笑眯眯的。“只要您想,不,这些招待客人的糖果只要您不介意,当然可以每种尝一尝。”

    日日树直觉感觉不太好,但是他的眼中只剩下了糖果,像着了魔一般。不过他对他的力量很自信,更别说恶魔是百毒不侵的。于是他拿起一颗糖果,打开包装,放入口中。

    一瞬间,令人难以抗拒甜意便笼罩住了日日树,舌头仿佛已经不属于他自己,甜味完完全全渗透到了他的身体中。他忽然就舍不得把糖果吃完,但是当他注意到时,糖果已经融化完毕了。

    看着日日树突然愣住,天祥院把糖果递了上去,还十分“好心”地剥开糖纸,将糖果送入日日树的口中。好奇心完全被激发的他也想看看这个药是什么效果,现在眼前就有一个活生生的实验对象,他也乐见。

    日日树机械地吞咽着天祥院用手指送入他口中的糖果,糖果入口即化,所以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困难。只是在他眼中的天祥院,十分温柔的笑着,已经变得越来越让他心跳加速。

    日日树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他仿佛看到了最原始的黑暗在向他招手。

    时间流逝,天祥院还在持续着诡异的投喂动作,糖纸已经堆积在桌上形成了一个小山。除了日日树看他的眼神越发的温柔外,似乎没有什么发生,这让他有些郁闷。

    日日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虽然思绪已经飘到了远方,翅膀也收了起来,但他仍在吃着天祥院剥给他的糖。他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想让天祥院一直存在于他身边,最好永远都属于他,无论是人,还是手中的糖果,他觉得他可能是爱上了一个人类。

    天祥院觉得越来越不对劲,气氛也越来越诡异,日日树的眼中闪烁着他从未看到过的光芒。

    突然,敲门声响起,打断了两人这个诡异的状态。天祥院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孩子们上门的固定时间,由于日日树吃糖上瘾已经表现出了无害的样子,似乎没有什么危险,所以他决定先把还未吃过的糖果送给孩子们,再解决日日树的事。

    天祥院还是很喜欢那群调皮捣蛋的小孩子的。

    不过在天祥院起身的时候,日日树突然瞬间移动到了门口,打开大门,用一种十分危险的语气,冷眼看着门口因看到恶魔而吓得呆愣的小孩子们说:

    “万圣节快乐,现在是大人的时间…所以,小孩子千万别来捣乱哦☆”

    散发而出的杀气让小孩子们吓得哭了出来,慌乱的跑走了,看着兵荒马乱的逃离者,日日树看起来心情倒是很好的样子,赶快回到了天祥院的身边,摆出了原来求投喂的样子。

    不过在门口时,被冷风一吹,日日树倒是清醒了一些,迅速的做了一些思考。事到如今,日日树已经差不多知道是糖果的问题,但恶魔都是贪婪的,他本能地顺从着他的贪婪。但是,他想试验一件事。

    天祥院觉得自己惹上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原先还说要杀了他,如果他没看错的话,现在却对他多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独占欲。现在的天祥院已经没有了投喂的打算,他觉得有些没意思,不过日日树看起来不像是会放过他的样子。

    “不给我吃糖了吗?”日日树装可怜,尾巴一抖一抖的,但是脸上的笑意并没有散去。“那作为回礼——”

    趁天祥院不备,日日树将一颗糖果塞入了天祥院的嘴中。

    天祥院暗道不好想,但是糖果已经瞬间融化在他口中,顺着他的食道滑了下来,他也吐不出来什么名字。但是当他抬起头看向日日树时,却觉得自己心跳有些快,似乎有什么不同了。

    “告诉我,你加了什么东西到这些可爱的小东西里呢?”日日树把糖果一颗又一颗的喂入天祥院的口中。“亲爱的…♡”

    天祥院心烦意乱,不知为何,他觉得他心脏跳得太快了。刚才他还对于日日树下了各种暗示的话嗤之以鼻,但现在他却难以抗拒,心中多了一种不言而喻的东西。

    日日树舔了舔天祥院想要触碰他脸颊的指尖,暧昧的气氛瞬间炸开。

    不会是传说中的…爱情药水?!在一个瞬间,两个人同时都想到了这种可能,虽然脑内已经被对方占满,但思考的能力依旧存在。

    天祥院下意识地就开始思考如何解决,但他并没有拒绝日日树将糖果含在嘴里,再送入他嘴中的动作,或者应该说,他无法拒绝。

    好像在两人口中传递的糖果变得比更加甜蜜了,这让日日树很满意。虽然很可能是药水的作用,但是他对于这种事没有任何抗拒,更别说,他可是一直都期待着天祥院的成长,各种意义上。他本身就是为了收获自己应得的药剂前来,现在收下这份爱情药水也没有什么不对,更别说,他很中意这份大礼。

    日日树看了一眼还剩不少的糖果。

    万圣之夜才刚刚开始。
   
   
   end

评论(12)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