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冰

随和的冰淇淋

欢迎私信骚扰以及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

es1UID:1000367196

fgoUID:100,119,101,648

A3UID:1112742212

【涉英】恋爱N连杀之第二杀

———————————————————
上一棒 @顾念清 下一棒 @易轻舞
辛苦啦!第二棒的我特别开心!
第一人称转成了第三人称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呀quq
歌曲Radwimps的いいんですか
十分喜欢所以选择了这首歌w
———————————————————

    蓝天白云,一切都是刚刚好。

    风吹响教室前不知被谁挂上的风铃,清脆的铃铛声与风声交织,在教室内不断回响着。吊线上串着深蓝色贝壳,与挂着闪烁着银光的铃铛一起,在蔚蓝色与其中倾泻而下的黄色中发出耀眼的光辉。

    令人陶醉的夏天。

    纸飞机轻巧地飞入教室,滑过窗帘,搭乘着风,落到了天祥院的桌子上。

    “嗯?”

    天祥院疑惑地环顾四周,并没有着急着拿起来,发现没有任何一个人发现这个小巧精致的突如其来。不过在他看到纸飞机上写着他的名字时,他顿时明了了,会这么做的应该只会有一个人,只会是那个人。于是他打开了这个突如其来的纸飞机,看到熟悉的笔迹时轻笑了一下。

    “给顶天立地的皇帝陛下☆今日天气果然如同水晶球里的预告那般,像宝石中的光辉一样完美,所以有兴趣与带着面具的小丑来一次用甜蜜和悠扬混合而成的下午茶约会吗?”

    落款上是一个卡通的小面具,天祥院用手指抚摸着面具上浅浅的笔印,思考着那个人是怎么把这个其实不算轻巧的、用华丽精美的邀请函折成的纸飞机从相隔之地准确无误的降落到他这里。

    不过也不用过于纠结,因为天祥院始终都相信着,日日树涉拥有着能够将一切不可能化为可能的魔法,因为是他所相信的人。

    天祥院目不转睛的又看了一会儿,就把纸飞机恢复了原状,放到了书包内,专心致志。

    时间流逝,马上就要到了约定俗成的下午茶时间,天祥院抱着不知是紧张还是按耐不住的激动情感,在回廊上徘徊。中午时分的热辣太阳好似还未落下,热气蒸腾,刺眼的阳光无数次闪过他的脸,待到远处风铃的声音再次响起,天祥院才结束了漫无目的的徘徊。

    来到约定地点,没有看到邀请人,不过也在情理之中。时间还未到,天祥院坐到了椅子上,开始用茶具泡茶。然而坐下还没有一会儿,突然,雏菊花瓣和彩带喷薄而出,如数落到了天祥院的身上。

    “今天天气很好,想要要来一杯红茶吗?”天祥院娴熟地拿下一枝又一枝从他身后突然出现的日日树变到他头上的玫瑰花。

    “诶呀呀,这不应该是我的台词吗。”日日树接过茶杯,坐到了天祥院的对面,慢慢地抿着。“天气真好呢☆”

    “怎么样?”

    “一如既往魔法的味道☆”

    天祥院微笑着端起茶杯,跟着抿了一口。

    “涉的心情很好。”

    此时的阳光正好,枝叶茂密的大树遮盖住了太阳照射下来的光线,木桌上留下了阳光斑斑点点的痕迹,一直延伸到了茶杯里的红茶中。其实在早上下了一场大雨,空气中的湿气沉甸甸的,泥土十分湿滑,但在中午,这些痕迹全都消失不见,这就是夏天。

    “因为我在玫瑰园深处发现了一个藏宝图。”日日树从袖口内抽出了一张被卷起来的泛黄的图纸。“雨过天晴,宝藏将会显露在人间,彩虹的尽头将会出现让人实现愿望的珍珠钻石。作为冒险者,这个传说深深的吸引着我…♪”

    “这是在邀请我吗?在悠闲的下午茶时间进行冒险?”天祥院笑着,语气并不是很强烈,像是调侃。他接过了那张泛黄的图纸,打开仔细看着上面复杂的文字和花纹,随后有些讶异地抬起了头,看着日日树。

    “怎么样,是不是稍微让陛下动心了呢☆”

    “这可不是稍微呢,涉在哪里找到的?”

    “秘密☆”日日树用食指抵住嘴唇,向天祥院眨了眨眼。“秘密说出口就不有趣了,所以英智,愿意和我一起去寻宝吗,说不定会有令人激动与欣喜的存在会被我们发掘,「历史的创造者」这种称号,相信无论哪一个冒险者都不会拒绝,所以身为冒险者的陛下……?”

    “当然会毫不犹豫的答应。”

    配合着天祥院,话音刚落,日日树打了个响指。

    “陛下相信我吗?”日日树摇晃着手指。“这可是一个十分冒险的寻宝哦,说不定会丢失自己十分宝贵的东西呢。”

    天祥院闻言一顿,心情顿时有些复杂,他有想过,这么相信日日树真的好吗,但是随后他又释然了。没有问题,因为日日树是他所希望的人,他想走上的道路也是他所希望的,他找到了和日日树在一起的意义,日日树是他所选择的人,是他所爱着的人,所以一切都没问题,他相信他。

    “当然,你毕竟是我所选择的人。”

    “荣幸之至☆”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寻找这个宝藏呢?”天祥院思考着。“文字虽然能看得懂部分,但极其容易会混淆原本的意思。图上的类似地图的东西也十分混乱,很难让人知道应该怎么规划路线。”

    “不要太紧张了英智。”日日树装作无奈地摇摇头。“规定好的东西很难让人有意外之喜呢,那样多无趣,不如我们就随性的去冒险吧☆”

    “自相矛盾。”天祥院笑着评价,把地图给合上了。“那就按涉说的去做吧,我也是很喜欢意外之喜的。”

    “那么让我们喝完这杯红茶,做好路途的补给,就一起去冒险吧♪不知道会遇到怎样的景色呢。”

    “令人期待。”

    虽然悠闲的下午茶时间即将结束,不过估计会迎来更加美妙的时间呢,天祥院想。

    微风吹过。

tbc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